新浪汽车

长春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宝马?7座!9万起!试驾SWM斯威X7

02016-09-06 06:30 新浪长春汽车 0

  swm斯威汽车作为一个全新的乘用车品牌,很多人都觉得陌生。简单地说,swm原本是意大利的高端摩托车品牌,在上世纪80年代由于内外原因逐渐淡出人们视线,2014年被鑫源控股全资收购并复活,同时鑫源控股还购买了宝马位于意大利的摩托车工厂,因此swm的摩托车业务焕发了第二春。至于一个摩托车品牌为什么造起了汽车?这是由于鑫源控股与华晨原本有一个华晨鑫源的合资项目,专门生产商用车。鑫源控股想要进军乘用车市场,刚好手头有一个洋品牌,也是再适合不过了。

  立志要当个美男子

  为什么说有一点点亲戚关系呢,首先是有华晨宝马的这一渠道,另一个就是收购的宝马工厂。斯威X7的外观设计是由意大利的设计中心操刀,从中也能看出很多宝马的印记。

  swm斯威汽车想要打造的是意式风范加德系品质,这是个标准很高的目标。在品牌建设初期,通过在车身增加一些显眼的标识来引导消费者的心理,也是一种套路。

  内饰风格突变

  与宝马外观相比,斯威X7的内饰突然变成了特斯拉风格,一块12寸的大屏非常醒目,黑色和棕色的拼接也是自主品牌较为常用的配色。

  斯威X7的内饰主打丰富的配置,这对于首次购车的人群来说极具诱惑力,因为花同样的钱买到更多的配置,总是会有种物超所值的心态,尤其是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这种实用的配置,自然是多多益善了。

  空间让同级对手恐惧

  同级别车型对比来看,乘坐空间能和斯威X7掰掰手腕的只有宝骏560了,但是斯威X7多了第三排的座椅,这又是无法逾越的优势。因此单就乘用空间来说,斯威X7着实是肉山大魔王一般的存在,让对手感到恐惧。

  驾控感受可圈可点

  斯威X7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目前发动机只有1.8L一个选项,从实际表现来看,动力水准稍显一般,有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好在发动机的平顺性和静音还做得不错,即便是急加速也很难听到发动机的嘶吼声。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5MT,上手没什么难度,入挡足够清晰,行程稍长。加上同样慵懒的转向,这辆车就适合放松心态的驾驶,外出郊游或是运输货物是它更好的用武之地。

  悬挂的脾性比较有意思,因为在试驾路程中快速通过了许多的碎石路,这时候悬挂对于闯入车厢的震动倒是严格把关,化解的方式也足够温柔,不至于让屁股受罪。

  总体而言,斯威X7适合一家老小出行或者是偶尔要拉点货的这么一片消费群体,它的优点显而易见,配置非常丰富,空间也非常的大,同级别中罕有对手,而劣势在于单薄的动力以及某些细节做工有待改善。当然,一切都得落实到价格上才有实际的意义,斯威X7将会在8月30日举行上市仪式,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月底可不要错过了哦。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8 05: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