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温馨居家派 新浪汽车试2016款众泰Z300

02016-08-10 06:11 新浪汽车 

  在国内三四线城市中,用车需求比较单一,经济性和实用性成为主要考虑目标。为了更好的吸引消费者,很多车企也是绞尽脑汁提高产品竞争力,本次试驾的车型就是一款同级中配置较高,外观时尚,空间表现不错的产品-2016款众泰Z300。

  2016款众泰Z300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售价区间在5-8万内,相比来说,优势拥有2700mm的大轴距、前排主副驾均为电动调节座椅、6.5寸触控屏、自动恒温空调、导航等配置,在这级别中,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2016款Z300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长宽高分别达到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对比竞品来说,内部乘坐空间的优化要好于对手的表现。

  外观方面,2016款Z300相比之前发布的新视界版在一些细节处再次进行了修改,例如雾灯框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身腰线有所变动,尾部的标识也更换了字体。

  2016款Z300改变了腰线的设计,与门把手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流畅。另外,未来Z300将推出更加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提升竞争力。

  尾部的改变较小,区别新款的地方仅为更换了新字体的LOGO标识。

  2016款Z300采用欧式简约内饰设计,提供全黑和米色两种配色,采用环保PVC材质,有效降低车内异味。在做工方面也有所提升,中控台面板加入了更显高档的桃木材质。

  中控屏幕为一块6.5英寸的触控屏,显示效果不错,触控反应也比较灵敏。车载系统的功能较全面,集成了导航系统、多媒体音乐播放器、蓝牙电话和车载小游戏等。搭载的道道通导航系统,启动时间短,定位比较准确,提供的周边搜索也比较丰富,特别是手写识别的效率很令人满意。

  自动恒温空调配备在高配的两个车型上,在33度的夏季,空调的制冷效果和制冷速度都令人满意。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加入了便于透气的打孔处理,乘坐比较柔软,两侧的腰部支撑也很舒服。在这个级别中,Z300大方的配备了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和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功能,唯一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没有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

  2016款Z300的车内储物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日常的钱包、卡片、饮料和手机都有地方放置。但后排的表现就不太理想,只有两个后车门有放水平的位置。

  2016款Z300搭载来自三菱技术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代号为TNN4G15B,排量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3千瓦和141牛米的数据表现,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8 12:5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