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标致新款3008 给媳妇买的呆萌SUV

02016-07-04 13:28 新浪长春汽车 

  给媳妇买什么车好呢?相信这个问题困扰着好多男同胞。买小型车?太小,不安全!买中型轿车?车子太大,媳妇那水平停不了车。确实挺纠结!下面小编推荐的这款SUV坐姿高很安全,车子也不大。赶快看看吧!

  第十三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启幕,东风标致新款3008将会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亮相,相比老款,新款车型主要对造型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新款3008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调整,并融入镀铬装饰。尾部方面,对比来看,东风标致新款3008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变化特征是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后保险杠细节略有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3008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而中控台的细节设计变化不大,只是更换了新的面板材质,运动氛围更浓。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行车记录仪、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3008依旧搭载1.6T和2.0L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这车的尺寸比较特别,它比其他的同级别的主流SUV要小一点点。所以很适合女同志驾驶。但是,整个车的外观很漂亮,底盘的调校也很好,过弯的操控性也nice。其实这台车完全可以理解为轿车到SUV的过渡版车型,它的后排空间比轿车大,但是又有SUV的特性,也有轿车的操控。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8 12:57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