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欧蓝德全民K歌东北赛区半决赛完美落幕

02017-05-08 10:23 新浪长春汽车 0

  群“音”荟萃,唱响春城。5月6日由广汽三菱举办的“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在“北国春城”长春吹起半决赛的号角,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辽宁沈阳等地区的十位“音”雄在此“以嗓会师”,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当天,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大蔵利一先生还出席了本次活动,为选手加油鼓劲。

东北赛区10强选手风采东北赛区10强选手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长春华昌菱店的李泽以《拿出你的爱》摘下东北赛区的冠军头衔,并获得进军6月长沙总决赛的资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争夺《歌手》指定用车——欧蓝德5年使用权的终极大奖。

大蔵利一先生为冠军得主颁奖大蔵利一先生为冠军得主颁奖

  星光熠熠秒菲林,群雄逐鹿夺第一

  与西安站的特色皮影戏、成都站的熊猫元素一样,长春站也带来了特色互动环节——面塑DIY和镜面机械舞。手艺精湛的面塑艺人通过简单的捏、搓、揉、掀,顷刻间栩栩如生的艺术人偶形象便脱手而成。千姿百态的面塑吸引现场观众热情加入,场面热闹非常。

面塑人偶展示面塑人偶展示
观众参与面塑DIY观众参与面塑DIY

  此外,比赛期间广汽三菱还准备了帅气十足的镜面机械舞表演,一个个酷炫的机器人得到真实还原,吸引观众驻足观望。

炫酷镜面机械舞表演炫酷镜面机械舞表演

  这边互动环节趣味横生,聚满人气,舞台的另一边选手们也早已整装待发,在精致的舞台布置和缤纷多彩的灯光衬托下,选手们展露自信笑容,秒杀现场一众菲林。若论及现场人气最佳,当属来自沈阳华之菱店的选手李悦,一曲《悟空》不羁又张扬,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演赢得全场欢呼。

5号选手李悦演唱《悟空》5号选手李悦演唱《悟空》

  而备受瞩目的网络最佳人气奖得主刘文则带来山西民歌《桃花红杏花白》,高亢的嗓音搭配特色的民族服装,让现场观众和评委眼前为之一亮。

6号选手刘文演唱《桃花红杏花白》6号选手刘文演唱《桃花红杏花白》

  最终,在实力派歌手王浩、歌手兼主持人天泉、著名声乐老师范文君及大众媒体的共同评审下,9号选手李泽凭借沉稳的台风、清亮的音色,以一首流行摇滚歌曲《拿出你的爱》夺得第一名的桂冠。

9号选手李泽演唱《拿出你的爱》9号选手李泽演唱《拿出你的爱》

  血统纯正展实力,大奖不断获好评

欧蓝德5年使用权终极大奖欧蓝德5年使用权终极大奖

  紧张而又刺激的“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不仅让广大消费者静距离体验到一场趣味音乐互动,更让众多平民“音”雄通过这个专属舞台,充分展示自己。作为活动的发起者,广汽三菱欧蓝德还有另一重身份——音乐护航者,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歌手》中,欧蓝德以指定座驾的身份,在节目中全程接送歌手,为歌手出行保驾护航。而伴随节目的持续热播,在2047(即20万元以内兼备四驱七座的城市SUV)的超强产品力加持下,欧蓝德不仅越来越被大众所熟知和青睐,更屡获专业大奖,成为助推广汽三菱二次腾飞的中坚力量。

  传承三菱汽车纯正的SUV血统,欧蓝德上市仅半年就异军突起,以四驱车型独步其所在细分市场,成为“日系四驱No.1”,并相继斩获“年度价值SUV”、“年度城市SUV”及“年度跨界SUV”等多项权威媒体大奖。得益于上市至今的口碑排行始终名列前茅,以及靓丽外形、专业底盘、四驱技术等综合因素,欧蓝德还获得了“2016-2017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中国汽车质量奖,专业实力力压同级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屡获大奖的欧蓝德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圆梦的大舞台,更推出“红动五月 安全护航6重礼”购车活动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广汽三菱欧蓝德,按揭购车可享一年0息,置换可获最高4000元补贴等超值大礼,综合优惠最高近达2万元!与此同时,全新劲炫也同步推出6重购车大礼,详情可到广汽三菱4S店咨询。

  “唱•享2047”,全民一起嗨不停!5月13日“唱•享2047”全民K歌半决赛还将在武汉、南京同步开场。想要了解更多区域入围选手的信息,为心仪选手投票,可登录大赛主题网站(outlander2047.gmmc.com.cn)或扫描本文末端二维码查看。竞争愈加激烈,比拼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9 10:5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