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6.68万起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型动上市

2017-03-10 16:29 新浪长春汽车 0
售价为6.68万-10.18万元售价为6.68万-10.18万元

  2017年3月9日,奔腾X40正式在全国上市。作为奔腾品牌进军A0级SUV市场的全新重量级车型,一汽奔腾为其上市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上市会。此次发布会形式新颖独特,主会场设立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全国六大分会场同步发布,长春分会场作为一汽奔腾大本营的基地,和一汽奔腾全经销商网络“百城千店”分会场的所有到场嘉宾、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奔腾X40的震撼上市。

长春长春分会场

  奔腾X40定位于小型SUV,此次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为6.68万-10.18万元。让人惊喜的是,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且主打智能互联的SUV,奔腾X40推出了D-Life互联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同时推出了现在购车享受“两年零利率”优惠金融政策,以及天窗包、舒适包、座椅包三种选装组合。

给力的给力的价格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的第二款城市SUV车型,基于一汽轿车全新的A级车平台和成熟的A级车开发技术,拥有超酷的颜值、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同时它搭载先进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

  凭借超越竞品的商品优势和智能互联的独特魅力,奔腾X40与X80实现奔腾品牌双SUV的产品布局,将让一汽奔腾在SUV市场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D-Life互联你我 畅享智能车生活

  作为一款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是奔腾品牌全系第一款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随着智能科技的高速发展,传统互联网已经面临瓶颈。智能互联时代大势来袭,也对中国汽车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互联智能时代,汽车不能仅仅满足于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更可能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社交互动的平台。

奔腾,奔腾,你好

  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奔腾X40,就是在这一大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D-Life系统相当于奔腾X40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社交等,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全、便捷、时尚。

  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采用全语音控制,使用唤醒词“奔腾,你好!”唤醒后,即可使用语音助手服务,其语音识别的高精准度和高速反应也令人为之惊叹,无论是实时精准搜索,还是模糊搜索,均能获取让人满意的结果。同时D-Life系统还具备社交功能,使用者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构建不同的社交圈,方便快捷地互联互通。一汽奔腾也借此进入客户的场景关系链,满足他们丰富多彩的不同需求,更好地服务客户。

  高颜值高品质 传续奔腾经典基因

  作为一款为年青态的生活者、进取者、梦想者量身打造的A0级城市SUV,奔腾X40深谙目标消费人群对时尚潮流和个性生活的追求,拥有超高的颜值。其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继承奔腾基因的六边形前格栅具有极强的识别度,充满动感气息;修长的流线型前大灯个性强烈,充满灵感,显得睿智、动感。

  奔腾X40的内饰设计简约而富有科技感,简洁的中控设计搭配丰富的科技配置,充分彰显年轻时尚魅力;分层式设计的仪表台凹凸有致,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立体感;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带来非凡的视觉体验,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相关功能可以在其上尽情酣畅淋漓的得以展现。同时,奔腾X402600mm的超大轴距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

  基于一汽成熟的A级车技术,继承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奔腾X40在安全、操控、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奔腾X40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更有年轻朝气奔腾品牌的年轻化强心剂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对奔腾X40寄予厚望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对奔腾X40寄予厚望

  在本次奔腾X40全国上市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对奔腾X40寄予厚望:作为当前奔腾家族里最“年青”的一员,奔腾X40将为奔腾品牌注入年轻化的“强心剂”,让整个奔腾品牌更有年轻朝气,为奔腾赢得更多年轻的消费主力人群。

  同时,奔腾X40继承奔腾品牌的品牌基因,将成为奔腾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和奔腾系列车型一起完成了奔腾品牌“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极富市场竞争力的奔腾X40上市后,将与X80在市场上形成合力,成为奔腾品牌第二款城市SUV销量主力。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揭晓了奔腾X40各款配置车型的价格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揭晓了奔腾X40各款配置车型的价格

  长春分会场寻真体验精彩纷呈

  本次奔腾X40长春分会场上市会,集“互联 寻真 体验”三位为一体,打造了一场有声有势、面面俱到的区域上市活动。

  3月9日下午4时,在长春欧亚卖场,长春地区8家奔腾经销商代表、东北区域媒体代表及支持奔腾品牌发展的消费者们,齐聚一堂,除观看奔腾X40全国上市直播外,长春分会场还设置了丰富的环节:首批车主交车仪式、长春奔腾X40车友会成立授旗仪式、以及吸睛的舞蹈表演和欢乐的汽车装人游戏,现场每个人无不感受到一汽奔腾全院上下包括经销商对于奔腾X40的期盼和士气。

  此外,3月10日,东北区域媒体代表、首批车主代表以及忠诚车主代表还参观了奔腾X40的生产线、了解了奔腾X40的生产过程以及奔腾汽车深厚的造车底蕴。

奔腾X40的生产线奔腾X40的生产线

  之后,东北区域媒体代表、首批车主代表以及忠诚车主代表还进行了试乘试驾活动,通过在越野路面和硬化路面试驾体验奔腾X40,零距离感受奔腾X40扎实的品质和出众的产品性能。

  奔腾X40上市后无疑将对A0级SUV主流市场发起有力冲击,并预示着奔腾品牌在智能互联时代已经全面发力。智能互联已经开始渗透到所有行业中,未来所有行业都要被智能互联所影响和改造,谁抢先拥抱智能互联,谁就能占得市场先机。一汽奔腾品牌先行一步,搭载全新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奔腾X40,必将引领奔腾品牌打开崭新和更广阔的市场格局。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9:26
顶部